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物流快运行业

DHL的业务遍布全球220的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国际化程度高的公司。我们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315,000人,我们几乎能够为各种物流需求提供的解决方案。

DHL是全球知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业务部门: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普通货物的仓储、装卸、加工、包装、配送及相关信息处理服务和有关咨询服务;提供物流、供应链管理;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技术服务;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国际展品及私人物品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咨询业务;代理报关、报验、保险、办理快递(不含私人信函)业务;道路普通货运;国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业务

 

华轮-威尔森物流公司是上大的专业滚装货物和车辆运输及物流公司之一。公司拥有范围内超过四分之一的滚装货物及车辆海洋运输市场份额。每年承运超过200万车辆的滚装运输业务同时承运约150万车辆的内陆物流及运输业务。

华轮-威尔森物流公司创建于1999年7月1日,由原挪威威尔森轮船公司与瑞典华轮纽斯轮船公司合并而成。创建华轮-威尔森物流公司的两家母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业绩,华轮纽斯轮船公司创建于瑞典,并于1960年发明了滚上/滚下的运输方式;威尔森轮船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1年,在海运业的各个领域均成就非凡,拥有上大的船舶管理公司及船务代理公司。华轮-威尔森物流公司将秉承一贯的优质服务的传统,与各界客户及同仁精诚合作共拓未来!可靠、忠实、优质、个性化服务、对客户需求的高度关注、创新以及灵活性,始终贯彻于公司的经营理念之中。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成立于2002年11月20日,并于2003年2月1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长航”)控股的H股公司。它注入了集团在香港、广东、福建、上海、浙江、江苏、湖北、连云港、重庆、江西、安徽、山东、天津、辽宁等国内发展迅速的沿海、沿江地区和其它战略性地区的核心业务、优良资产和专业化的员工队伍,承继了集团公司50余年从事物流运输服务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稳固的客户基础和享誉全球物流运输界的品牌,成为中国外运长航发展综合物流的旗舰。截至2008年底,公司共有员工24084名,公司总资产达20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达98亿元人民币。

 

 

中外运是国内航空货运代理行业家上市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航空货运代理、速递及综合物流,其中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稳居国内行业,成立于1999年10月,并于2000年12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