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58-7997 | 021-56551037
当前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生产制造行业

上海凯虹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是由美国DIC电子有限公司 (已有40多年上市历史,Nasdaq: DIOD) 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额为6000万美元,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双优企业”,2002年列入“上海市工业销售500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SMD元器件及集成电路产品的封装及测试业务。

 

Emerson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多元化全球制造商。通过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商住解决方案等业务,Emerson 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中国是 Emerson 在全球业务发展快的地区之一,自 2002 财年来已成为 Emerson 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目前,Emerson 在中国设立了 40 多家企业,其中包括 30 多家生产设施及近 20 家研发中心。

艾默生船用过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工厂和办公室统一使用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人脸识别的互联网考勤系统,系统允许每个员工都能够登陆使用,按照艾默生规定的审批流程和考勤机计算规则,实现月底轻松考勤、以及与人事薪资软件数据的直接对接。

 

上海锐奇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的专业电动工具制造商。2000年4月在上海创建,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000万元,经营面积8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高速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经过持续不断的经营管理创新,已先后荣获“上海市商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产品”等荣誉称号。“锐奇”产品已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专业电动工具之一。其主要产品涵盖了角向磨光机、电锤、曲线锯、手电钻、石材切割机和钢材机、充电起子等系列。

 

西门子中压开关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与无锡市电子仪表工业公司在1997年11月共同投资举办的中外合资企业。投资总额为2372万欧元,西门子是主要股东。

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主要从事陶瓷真空灭弧室、真空断路器、气体绝缘开关柜及其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

上海金柚子软件公司为西门子量身定制了一套工厂、车间、行政管理人员等综合的详细地互联网考勤管理系统、实现多种工种、多种班次、以及复杂的年假、调休和审批管理制度,同时实现考勤和消费的联动,通过考勤对食堂午餐、晚餐的预判。系统采用B/S架构多用户网页使用,支持中英文版本,带消费及统计功能。

 

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的助力机械手生产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物料搬运的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专门从事“助力机械手”及其相关上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程性企业。

永乾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及制造、汽车及其零部件、工程机械、高速列车、电力输配、新能源、石油、化工、涂料、陶瓷、纺织、通讯、建材、家电、电子、核工业、科研、军工等各领域的国内外高端企业。

单位有500多人,实现指纹考勤、刷卡考勤、进出闸机考勤,同时支持食堂消费、门禁管理等企业一卡通管理系统。使用的系统为我们金柚子自主研发的B/S架构一卡通系统。

 

苏州利德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是由纺机配件事业部、机械制造业务事业部、热处理中心事业部组成,控股苏州利祥网业科技有限公司及苏州利瑞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瑞士苏尔寿片梭织机备件的专业制造商,凭借二十多年的制造拓机械制造业务,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着产品,拥有多国公司“供应商”称号。

公司占地面积40000㎡,拥有韩国、德国先进机械加工设备及科学的现代化、职业化管理团队;同时拥有片梭织机100台,生产各类产业用特种纺织产品。

 

上海浔兴拉链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2004年9月迁入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汇金路1111号的新厂区。厂区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约225亩),一期建筑面积 7万平方米。上海浔兴是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种拉链及系列产品、包袋配件等,主要产品有尼龙拉链、塑钢拉链、金属拉链及其它拉链配件

上海浔兴是依托浔兴股份总部雄厚的技术支持而建立起来的一个年轻团队,因年轻而充满活力。上海浔兴秉持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服务的原则,先后在宁波、青岛、北京、石家庄、南京、大连等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2005年,公司在巴西设立办事处,直接为当地及周边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多年来,上海浔兴凭借着稳定的质量、可靠的信誉、客户至上的原则获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同。

如果说上海浔兴是一艘大船,从五湖四海汇集来的浔兴员工就是载起这艘大船的水,客户就是推动浔兴扬帆前行的风。上海浔兴深知只有与员工共命运、与客户共追求,才能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上海松日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嘉定区江桥工业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电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大批量生产及制造能力,并聘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公司创立于1996年,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现已形成以家用、照明、高低压电器及电器附件、电线、电缆等“松日”、“SONGRI”品牌的多元化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各地。

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通过中国“CCC”、欧盟“CE”、国际电工委“CB”产品安全认证。

松日电气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铸造级的中国电器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的未来。

 

     [ 生产制造业 ] Aisa Socks Inc.
     [ 生产制造业] 上海羿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香港众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上海松日电器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范沃森(上海)自动化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上海铁塔王防盗器材设备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上海禾尔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上海力奇空调净化有限公司
     [ 生产制造业 ] 上海鑫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